我是爱着东哥的王太太

2011年3月养的小肥,2012年2月去世,在饲养期间会记录它的成长,分享几张跟它的回忆。
小肥是我表妹买的,当时她买了两只仓鼠放在一起,结果一只被另一个打死了😓我妹那时候学业比较紧就把剩下那只给我了,起初我是抗拒的,但我外婆说没人要就要把它丢出去,于是我就接手了(●—●)
小肥生命力非常顽强,一开始饲养的时候不知道有什么禁忌,临时也没买什么用品,就用报纸铺在笼子里,除了鼠粮外还给它乱吃,什么巧克力啊大白菜啊_(:з」∠)_但它都没有生病,后来给它买了新家,也买了很多用品、食物,就不乱养了。
有段时间毛发不太健康,就在饮用水里给它加了专用维生素,因为我挺有洁癖的,所以每周都会用专用消毒粉清洗笼子。
小肥死后我把它埋在了一棵樱花树下,之后就没有再养仓鼠了,因为小肥的死有部分是我疏忽的原因造成的,心里有罪恶感。

评论

热度(2)